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征集“幸福告白” 光棍节开唱真情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微博
沙宝亮《恋曲2012》封面 沙宝亮《恋曲2012》封面
沙宝亮宣传照 沙宝亮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拥有《暗香》、《无名指》、《1314》、《蒙娜丽莎》等众多大热金曲的歌手沙宝亮(微博),将于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名为“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的大型跨界音乐会。在进入演唱会倒计时10天当日,由演出官方微博发起光棍节“幸福告白”线上抢票活动,希望借由沙宝亮“世纪光棍节”开唱这一事件使更多人大胆追求幸福、收获幸福。只需说出你爱的告白,即有机会赢取沙宝亮个唱门票,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携手共赴音乐盛会。

  而“幸福告白”活动开始不足一小时,便吸引数百名网友争相参与。不少人借此巧妙示爱,有人将爱人名字写成一首藏头诗,有人把沙宝亮的经典情歌《暗香》改编成嘻哈版本。甚至有网友借活动大胆求婚,“嫁给我!让每个光棍节变成情人节!”

  沙宝亮曾解释个唱选在11月11日的种种玄机:“因为这一天特别美妙,‘1’是一个事物开始的标志。我也希望在那一天,所有的单身男女都能在哪里结缘,一人进来,两人出去,那肯定会是个特别的时刻,而见证这个时刻的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沙宝亮2011北京演唱会 

  场地: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时间:2011年11月11日20:00 

  嘉宾:黄渤(微博)、姚贝娜、马上又(微博) 

  特邀: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天彩乐团 

  乐团: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 

  指挥:三宝   

  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主办售票热线:010-85800031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