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传奇北京大声唱 老歌新作一网打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0:27  京华时报微博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独创的民族流行风,惊人的作品传唱度,这是凤凰传奇(微博)独一无二的优势。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唱会的曲目已经全部敲定,曲目达三十多首,《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天蓝蓝》《全是爱》《郎的诱惑》《荷塘月色》等标志性金曲必不可少,以《奢香夫人》《高山槐花开》《沙漠之恋》为代表的一批主打深度的作品也将悉数登场。而在最具特色的“民族不插电”环节,包括《醉美天下》《心驰神往》在内的多首歌曲将以民乐演奏的Live形式呈现。

  打造高科技舞台

  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大声唱”,凤凰传奇将带领观众掀起一场万人K歌狂欢。为衬托这一概念,主办方在场地硬件上集结了国内最先进的音响灯光设备和视觉技术。

  在舞台设计上,来自台湾的演唱会总导演林春瑜大胆加入多种新颖安排,多个悬置空中的立体大屏幕,各种奇特机关安排,让舞台具备浓浓现代科技色彩,呈现神秘浪漫的“混搭”风格。而在灯光效果上,主办方邀请国内一流效果团队,准备了各种价值不菲的电脑灯、激光灯、追光灯以及配合情绪热烈歌曲的频闪灯,同时在现场多个巨型LED屏幕上搭配一系列跟表演紧密结合的视频Show。

  劲歌热舞百变造型

  去年的北展演唱会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凤凰传奇歌舞全能的魅力。在今年的演唱会上,这些特色都将一一升级,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不仅会把歌唱好,也要在视觉上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曾与张国荣、梅艳芳等无数巨星合作过的香港舞曲界大师阿kenn率领团队再度与凤凰传奇携手带来全新表演,在原生态风格上融入拉丁、爵士、恰恰、街舞多种混搭元素。届时,玲花和曾毅不仅将带领多达数十人的超强舞蹈团队,还会有两人单独上阵的Solo部分,不间断的劲歌热舞将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性的表演。

  玲花曾毅才艺PK

  作为一支跨地域跨民族的音乐组合,玲花和曾毅有很多不同方面的个人才艺。长期以团体形式发展的两人,将为这次演唱会使出各自拿手绝活进行PK,包括曾毅在“民族不插电”的环节参与乐器演奏,玲花演唱蒙语歌曲等。另外,两人将首次在现场跟观众袒露心声,讲述凤凰传奇一路走来的点滴心情。

  11月12日,凤凰传奇将登陆奥体中心,举办“大声唱”北京演唱会。经过五张专辑的历练和多场演唱会的积淀,今年凤凰传奇的个唱集结了两岸三地顶尖团队的豪华制作班底,自正式开票以来即掀起一股热卖风潮。

  时间:11月12日 19:30 地点: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680/880/1080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