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时隔三年开唱 摈弃“踩烟头”改用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0:35  北京晨报微博
杨坤 杨坤

  晨报讯(记者 荀觅)刚完成电影跨界之旅的杨坤(微博),昨天在北京召开了演唱会“Live is life”的新闻发布会。该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震撼开唱。杨坤称,时隔三年再次在北京举行个唱,自己特意准备了新的招牌动作来代替“踩烟头”、“兰花指”的固有姿势。

  昨天下午,杨坤“Live is life”演唱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发布会一开始杨坤就迫不及待地宣布,演唱会被安排在12月17日是给自己第二天的生日庆祝,演唱会名“Live is life”也是要体现音乐和舞台就是自己的生命。同时,杨坤表示这次个唱将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这次个唱的动作绝不会再是‘踩烟头’和‘兰花指’了,我特意设计了新的动作,这是一个全新尝试,为的就是让歌迷们看到我改范儿了。”杨坤称,新动作是自己年初骨折后在病床上想到的,目前正在进行反复练习,还特意为新动作制作了辅助设备,希望日后成为歌迷们效仿的新招牌。

  演唱会将有两位非歌唱领域的神秘嘉宾到场,他们将在现场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杨坤助阵。对于嘉宾的姓名杨坤表示仍需保密,只能透露是著名主持人和知名演员。为了让演唱会完美呈现,杨坤还请到了豪华的制作阵容,舞台、灯光、造型、音乐等各个环节都达到了高水平,乐队更是由七位日本顶级乐手组成。为答谢歌迷,杨坤还将选定第10、100、1000、2000名购票观众来参加演唱会后的庆功晚宴,以此拉近自己与歌迷之间的距离。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