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六年后沪上开唱“美丽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32  新闻晨报微博
韩红 韩红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六年前的台风之夜,座无虚席的上海大舞台,给初到申城举行个唱的韩红(微博)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上海观众的热情,在自信的韩红看来,虽不意外,却也让人惊喜。为了这份难得的缘分,明年1月14日,韩红将返回申城,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全新的“美丽世界”——2012世界巡演上海站。记者了解到,这次,韩红除了将演唱一系列经典作品外,还会呈现由香港重量级音乐人梁翘柏、李焯雄联手为之打造的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

  上海之于韩红,有着一抹难解的情结。韩红人生第一场个唱是在北京,第二场个唱就献给了上海,她曾说,选择上海是因为她觉得上海歌迷够挑剔,希望能在上海证明自己的实力。2005年的演唱会当天,上海遭遇台风,尽管天气不佳,现场却座无虚席,歌迷用行动让韩红惊喜不已。时隔六年,韩红又来了,希望用自己的好声音回馈上海歌迷的支持。此次,韩红以香港东亚娱乐签约艺人的身份亮相,首次携香港班底打造全新概念的视听盛宴,从音乐制作、造型设计到舞美、音响,都有所突破。

  据韩红方面透露,全新巡演以“美丽世界”为主题,除了呼应以往韩红音乐作品的风格外,更深一层的意义是希望在新一年里,每个人都能身体力行地为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而努力。一直为公益事业忙碌的韩红,刚刚结束了援藏之旅,她带领志愿者车队为西藏偏远地区送去医疗教育援助,她还坚持每年带领爱心行动小组探访敬老院,“通过帮助他们,能让我们自己走进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个世界是用心感受的”。这次演唱会中,公益、爱、温暖,仍然是不变的关键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