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文萱举办专辑发布会 火辣“蛛网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卓文萱台北举办专辑发布会 卓文萱台北举办专辑发布会
火辣“蛛网装”亮相 火辣“蛛网装”亮相
推出新专辑《反正卓文萱》 推出新专辑《反正卓文萱》
与滚石高层合影 与滚石高层合影

  新浪娱乐讯  睽违乐坛两年的卓文萱(微博)于11月2日在台北举办全新专辑《反正卓文萱》发片会。现场,卓文萱穿上一袭性感镂空“蛛网装”,回顾出道10年来的歌唱之路。

  火辣“蛛网装”亮相   

  发片会现场,卓文萱穿一袭性感镂空“蛛网装”现身。见证卓文萱长大过程的滚石唱片(微博)段钟沂董事长,送上造价百万的天后级麦克风,预告明年计划让卓文萱唱进小巨蛋。段董表示,先前在上海场滚石30演唱会上,首次看到卓文萱表演《反派》时吓了一大跳,没想到当年14岁的小女孩,一晃眼就有这么大的转变。卓文萱也立刻拿起天后级麦克风,现场演唱由好友吴克羣创作的抒情主打《脏兮兮》,卓文萱兴奋地说:“用天后级麦克风唱歌压力很大,但是身为不服输的魔羯座女生,还是会尽力做好每场演出。”伍佰(微博)大赞卓文萱蜕变    与制作人阿弟仔(微博)老师磨了八个多月,2011全新专辑《反正卓文萱》中看见了多种性格的卓文萱,不仅有搞怪、个性的,也有叛逆耍酷及性感的一面。卓文萱在音乐上、造型上的大转变,也让不少前辈和好友惊艳,伍佰便透过VCR先向卓文萱祝贺,还说卓文萱在上海场滚石30的《反派》首演让他印象深刻,那种既性感又挑逗的使坏模样,真是“wow! oh my God!这真是非常正确的方向。”好友吴克羣和吴中天也特地透过VCR,双双称赞卓文萱女孩变身后真的很厉害。

  《脏兮兮》透露上段感情

  吴克羣帮卓文萱写的情歌《脏兮兮》和她过去的感情经验不谋而合。在专辑《反正卓文萱》中,卓文萱也借歌抒情,将上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写入歌中。去年遭到男友劈腿,经历恋爱甜蜜期到失恋低潮期,成长许多的她,调侃自己被甩也是一种积德,安慰自己被伤害比伤害别人好,乐观面对未来的感情路。《反正卓文萱》将于11月4日正式发行,11月20日将在台湾联合医院广场举行《反正卓文萱》签唱会。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