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备战演唱会 超人体能惊呆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演唱会发布会 谭咏麟演唱会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至11月2日,自“再度感动”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媒体发布会成功举行后,香港巨星谭咏麟(微博)变身“通告超人”,三天内在北京“连轴转”连做十数场通告。而更让工作人员称奇的是,虽然连续几天晚上通告都到23点左右,但校长依然神采奕奕毫无疲惫之意,惹得众人大呼“超人再现”、“25岁果然不一样”! 

  连续3天,每天5个以上通告,早7点起床、8点出发至晚11点左右结束,两张A4纸上写着满满的流程,这张通告表正是来自香港歌坛的“不老传奇”谭咏麟谭校长。密密麻麻的通告也让校长众多粉丝不无担忧,不过校长表示:“我完全没有问题,反而非常享受和歌迷相处的时间,18年没来北京,这次连同演唱会要一起补偿给歌迷。”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如此密集的通告之下,校长毫无疲惫之色,始终神采奕奕,期间还不失“鬼马”本色,时不时的讲冷笑话、学北京话或摆出各种搞笑表情和动作逗工作人员开心,校长对身边人的体恤令人动容。2日晚,录制完最后一个节目已是23点,校长依然活力四射地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而在这几日的多档节目中,面对无法拒绝的歌迷,谭校长多次现场演唱,唱功之精湛,声音之质感引得歌迷们尖叫连连,也再次证明谭校长“宝刀不老”。 

  由于通告密集,年轻的工作人员都会觉得累,而校长不仅没有倦态而且应付自如,惹得工作人员直言:“校长果然是25岁,我们太惭愧了。”校长则笑言没什么,并称由于自己常年坚持体育锻炼并保持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所以体力和精力根本不是问题。另外,校长更表示,演唱会现场只要歌迷热情足够,他会一直唱到场馆时间限制的最后一刻。

  在结束紧锣密鼓的通告之后,谭咏麟将于近日离京,暂时离开歌迷的视线,全力备战12月10日首都体育馆“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校长超人的状态,也让主办方感到信心十足,同时让校长的歌迷充满了信心。另据了解,演唱会已于日前正式开票。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