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迈重庆个唱倒计时 演唱会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4:13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裘晋奕)距离《2011张迈 重庆声音演唱汇》仅有两天时间,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同时,本次《2011张迈 重庆声音演唱汇》的舞台搭建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总导演甲丁、舞美设计等在内的所有演职人员目前均已进驻重庆大礼堂,为本次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据了解,除了甲丁久负盛名外,本次演唱会还请到著名重庆籍社会活动家黄珂担任艺术总监,有中国“四大音乐才子”之称的著名作曲家郭文景教授担任音乐总监,重庆城市形象宣传片总导演范冬阳担纲MV视觉总监,著名服装设计大师梁明玉和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青年服装设计师丁又乔担任造型总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