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亚洲巡演首站上海 12月5日北京工体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剧《城市猎人》在韩国香港等地陆续播出,男一号李敏镐(微博)也人气直线上涨。近日,李敏镐的经纪公司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公司携手华谊兄弟(微博)音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了亚洲巡演。11月3日,华谊音乐(微博)官方公布了李敏镐亚洲巡回首站为上海,北京站确定于12月5日。

  韩国男演员李敏镐(李民浩) 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人气骤增,并获得当年百想演技大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由日本经典漫画《城市猎人》改编的同名韩剧选择由李敏镐担任男主角。他本人也凭借该剧一举拿下2011年度韩国电视剧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和韩流特别奖。李敏镐在9月22日下午5点,通过微博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访问,实时接受13万5千条提问。

  今日,华谊音乐官方公布了李敏镐亚洲巡回Fan meeting将于2011年12月在上海(1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南京(3日,南京奥体中心)、北京(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厦门(7日,嘉庚体育馆)等地举办,即将开始网络预售。华谊音乐官方将于近期揭秘各地Fan Meeting看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