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斌权助阵沙宝亮个唱 超级光棍节奏响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和歌手沙宝亮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和歌手沙宝亮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书写《明月几时有》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书写《明月几时有》

  新浪娱乐讯 中国数千年文化精髓在于“琴、棋、书、画”。可如今传统文化渐渐被现代文化冲淡,一个一个的潮流节日流入进来,“光棍节”是一个代表性节日。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今年11月11日,网友们戏称为“超级光棍节”。

  正当单身一族们在苦恼这个超级光棍节怎么过时, 正当传统艺术家们在思索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冲突时,李斌权老师和歌手沙宝亮在北京的晋商博物馆举行了“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的新闻发布会,给超级光棍节奏响了中国风声。

  新闻发布会现场,老师与沙宝亮配合默契,沙宝亮暗香曲声悠扬,李斌权老师书法几分豪气几分柔情,让主持人和在场嘉宾无不为其鼓掌赞叹!

  新闻发布会上,沙宝亮诠释了此次“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演唱会的意义,在这个新时代的“超级光棍节”里注入传统文化的书法,又将其与音乐结合,是希望前往演唱会的单身一族可以借助这一天,开始新的感情生活,同时当天前往的情侣们也能有一个感情上面的升华。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际,音乐书法家李斌权的挥毫再次将气氛拉至顶峰。据其透露,这只是演唱会的冰山一角,演唱会更加精彩,更加震撼人心!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