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书法李斌权送祝福 望沙宝亮的歌声传遍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合影 合影
沙宝亮 沙宝亮
李斌权献上“一沙一世界” 李斌权献上“一沙一世界”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与沙宝亮(微博)自《天净沙》mv合作之后。就一直合作至今,沙宝亮的2011年11月11日的演唱会也特邀了李斌权前来助阵。

  京华茶馆兄弟情

  沙宝亮的全新专辑《恋曲2012》近日火热出炉,他的“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北京个人演唱会也即将于11月11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趁着排练间隙,沙宝亮与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做客京华茶馆,透露两人将在演唱会当晚跨界合作,大秀中国风元素。

  李斌权评价沙宝亮很像书法中的狂草:敢想、敢做、雷厉风行,内心稳重、谦逊、非常淡定。沙宝亮坦言自己也曾浮躁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变得释然,计较的东西越来越少,快乐便会越来越多。此次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男人四十》,就歌唱出了沙宝亮的心声,这是沙宝亮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沙宝亮对李斌权老师的评价表示十分赞叹,大秀起与李斌权老师的兄弟情,“李斌权老师经常去我家里玩儿,他很喜欢我的生活状态,逍遥自在的那种感觉。狂草,我觉得挺形象的。”

  新专辑发布会

  10月28日下午,歌手沙宝亮在京举办新专辑《恋曲2012》首唱会。除演唱了新专辑中《恋曲2012》、《男人四十》、《迷》、《Hold》等全新单曲外,沙宝亮也在现场透露了即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的筹备细节。为诠释“光棍节”主题,沙宝亮也在现场宣布即将在微博启动征集网友的真情告白宣言,全力大打感情牌,还要帮光棍歌迷“凑成双”。

  在《恋曲2012》专辑发布会现场,沙宝亮一口气演唱了《恋曲2012》、《迷》、《男人四十》、《Hold》四首作品。

  李斌权献上“一沙一世界”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为沙宝亮献上墨宝,上面用草书写着“一沙一世界”,这正是此次演唱会主题“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前部分,右边写着小字“祝宝亮兄的声音传遍世界——斌权 ”沙宝亮表示这幅字要挂去家里,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演唱会上,李斌权老师还会再次书写“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