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迈重庆声音明日开唱 三度演绎金曲“喜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迈演唱汇宣传照 张迈演唱汇宣传照
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海报 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流行军旅歌唱家、重庆女儿张迈领衔高歌,大型活动导演及策划人甲丁、被称为中国“四大音乐才子”之一的郭文景等国内众多一线大师联手打造的《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将于2011年11月5日(本周六)晚19点30分正式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与观众见面。至此,这场独具山城人文特色的音乐盛宴也正式的将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推向了高潮。

  重庆童谣温情开场、《太阳出来喜洋洋》唱响全新震撼

  据“重庆声音”的节目单显示,本次《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将分为序《重庆声音》、第一乐章《音画重庆》、第二乐章《唱游重庆》、第三乐章《歌自重庆》和尾声《祝福重庆》等五部分。根据此前张迈和本次演歌汇总导演甲丁介绍,作为本次演歌汇的灵魂《太阳出来喜洋洋》将作为全场核心出现。其中表现为,章回曲一《太阳出来喜洋洋之冬去春来》、章回曲二《太阳出来喜洋洋之雨过天晴》、章回曲三《太阳出来喜洋洋之日出印象》将分别出现在三大乐章的尾声。

  据悉,重庆声音演唱汇以重庆市民耳熟能详的童谣《黄丝蚂蚂》拉开序幕,酉阳和武陵山区的民歌助阵,多个不同版本的《太阳出来喜洋洋》串起全场,再加上刘诗昆、女子十二乐坊作为特邀嘉宾现场伴奏。这场最能体现重庆味道的山歌、民歌将从第一乐章起就不断和观众见面,喜欢这些原生态美妙声音的市民,将可以听到酉阳民歌《送郎歌》、武陵山区土家族民歌《木叶情歌》、四川民歌《槐花几时开》和秀山民歌《黄杨扁担》等。此外,除了张迈的成名曲外,《船工号子》、《嘉陵江上》和《满山红叶似彩霞》等老歌也保证可以让喜欢怀旧的观众听得过瘾。

  张迈个唱闪耀整个山城  “重庆声音”门票全部售罄

  此外,本次《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的所有准备工作现已全部完成。包括总导演甲丁、舞美设计等在内的所有演职人员目前均已进驻重庆大礼堂,为本次演唱会做最后加油冲刺。据了解,除了甲丁久负盛名外,本次演唱会还请到著名重庆籍社会活动家黄珂担任艺术总监,有中国“四大音乐才子”之称的著名作曲家郭文景教授担任音乐总监,重庆城市形象宣传片总导演范冬阳担纲MV视觉总监,著名服装设计大师梁明玉和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青年服装设计师丁又乔担任造型总监。这般豪华顶尖的“重庆声音”打造团队怎能不让本就喜爱音乐、充满火辣热情的重庆人民激动不已。经过连日来的紧张备战,张迈称现已进入最佳的演唱状态,并表示明晚的演出一定不会辜负世界、中国和家乡对《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的无限期待!同时,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也已经全部售罄。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