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北京演唱会再创佳绩 新专辑11日亚洲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苏打绿北京个唱海报 苏打绿北京个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台湾乐队苏打绿(微博)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将于11月1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首波同名主打《你在烦恼什么》大获好评,专辑的预购超出理想数字,广州演唱会全场爆满后,又传来北京苏打绿演唱会票房接近售罄的消息。

  此次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透露:北京于10月19日刚开票就已接到观众踊跃的购票电话,大多数观众都想在第一时间买到距离舞台最近的票。苏打绿的票房目前只剩下数百张可售票,但是现在距演出还有接近20天的时间,相信,2011苏打绿北京演唱会定会出现继广州演唱会后一票难求的局面。

  谈到演唱会命名为“各站停靠”的原因时,电吉他手家凯解释称,一方面是因为苏打绿的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当中有一首同名歌曲,另一方面是他们希望将音乐带到更多的城市,“一路走走停停。”2011年11月26日,苏打绿将停靠北京工人体育馆,敬请期待。

  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VIP  680  580  380  180

    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