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KON北京上演嘻哈盛宴 特别曲目致敬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23:50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美国嘻哈天王Akon演唱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晚,美国嘻哈天王AKON北京演唱会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当晚他一口气演唱了《Right Now》、《Mr.Lonely》、《Oh,Africa》等多首当红歌曲,将整场演出变成一场狂欢派对。AKON还特意献唱《Hold My Hand》和《Wanna Startin' Somethin'》致敬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度引发全场大合唱。

  为北京歌迷献上嘻哈盛宴

  当晚AKON一身白色西装造型现身,一出场就引发无数尖叫。在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演出时间里,他一口气演唱了《Right Now》、《Mr.Lonely》、《Smack That》、《Beautiful》等发烧曲,此外还演唱了新歌《Angel》,唱到南非世界杯主题曲《Oh,Africa》时更是一度引发全场大合唱。AKON用卖力的表演为北京歌迷奉上了一场嘻哈盛宴。

  插科打诨逗笑歌迷

  演出中,AKON还不忘时不时地跟自己的搭档DJ班尼插科打诨,用自己的幽默方式逗笑歌迷。当班尼说“北京歌迷没有上海歌迷热情”时,全场歌迷一片抗议,AKON顺势对观众说:“从现在开始跟着我尖叫,分贝够大的话班尼就打一个‘砰”的声音!“紧接着,班尼打碟AKON即兴演唱,唱得正high的时候班尼突然把音乐停了,AKON马上转身假装生气大喊,逗得歌迷们哈哈大笑。AKON在演唱过程中还两度脱衣,并将脱下的衣服扔向观众席。

  献唱《Hold My Hand》致敬MJ

  AKON还献唱了《Hold My Hand》和《Wanna Startin' Somethin'》致敬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特别是唱到那首MJ生前与AKON一起录制的《Hold My Hand》时,全场歌迷一起感动合唱,AKON也一改之前顽皮形象,面带感伤地反复唱到:“to Micheal Jackson……to Micheal Jackson……”现场很多观众纷纷落泪。这一幕也成为当晚演出最大看点之一。李青/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美国嘻哈天王Akon演唱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