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杭州站落幕 段林希苏妙玲合作怀旧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3: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晚,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演第一场在杭州体育馆上演。13名快女轮番登台,段林希(微博)和苏妙玲组成秘密组合献唱怀旧金曲串烧,洪辰和喻佳丽同台飙高音,李斯丹妮热舞《对你爱不完》,刘忻除了与DL组合一起合作外,还搞怪演绎了一首Rap版的《我的家在东北》,让整场演出看点十足。

  段林希苏妙玲演绎金曲串烧

  当晚12强选手身穿特别打造的红色造型演出服登台,以一首《武装》热力开场,紧接着付梦妮献上《我的歌声里》和《潘多拉》。随着尖叫声,苏妙玲现身,她以一首《亲密爱人》展现大气唱功。一曲唱毕,段林希背着吉他登台,和苏妙玲组成神秘组合演绎金曲串烧。两人合唱了《童年》、《爱》和《万水千山总是情》等几首歌,掀起当晚第一个小高潮。

  杨洋女神范儿献唱《在水一方》

  王艺洁以天籁之声演唱《牧歌》、《Apologize》,《浮躁》,杨洋温柔演绎了《在水一方》和《回家》,两人今天都以白色长裙造型登台,颇有女神风范。金银玲演唱了《if I ain't got you》,陆翊演唱《你的微笑》,两人的演出同样爆发力十足。

  洪辰喻佳丽同台飙高音

  喻佳丽连唱《想你想疯了》和《爱不爱我》之后,与随后出场的洪辰一起合唱《天高地厚》,两人同台狂飙高音让粉丝听得过瘾。洪辰独自演绎的《爱情三十六计》和《离歌》将高音功力发挥到极致。李斯丹妮的《对你爱不完》和《Great DJ》的劲歌热舞也让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刘忻搞笑演绎Rap版《我的家在东北》

  DL组合唱罢一曲《火》之后,刘忻在尖叫声中以一身黑色小西装配流苏长裙的帅气造型亮相,与DL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随后刘忻又独唱了《如果有一天》和《I am the girl from东北》,尤其是后面那首改编自庞龙(微博)《我的家在东北》的歌,disco版二人转再加上大段rap,搞笑十足。

  三强翻唱老歌向歌迷致谢

  在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今年快女前三强轮流出场,段林希演唱《至少还有你》,洪辰演唱《一路上有你》,刘忻则是演唱《我只在乎你》,三人纷纷以歌曲表达自己对粉丝的感激之情。最后,在《Baby sister》的歌声中,十强集体亮相合唱,整场演出就在抒情的音乐中完美落幕。 李青/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