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汪峰新专辑第二波主打7日晚本人微博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9:43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 汪峰
汪峰 汪峰
汪峰微博截图 汪峰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著名摇滚歌手汪峰(微博)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他的2011年全新专辑的第二波新歌将会在今天(11月7日)晚上7点在新浪微博独家自首发。当天的这条微博当中并没有公布第二波主打歌曲的歌名以及专辑名。

  工作人员表示,歌曲的歌名依然需要保密,将会由汪峰本人通过首发微博第一时间公布,而专辑名称也将会保持神秘到最后一刻。据悉,这是汪峰全新双张专辑的推广过程中第二次选择微博自首发。此前的10月17日,他的新专辑中的第一支主打曲目《存在》成为了华语主流流行乐史上第一首通过歌手个人微博自首发的歌曲,发布当日就获得了超过6万多的转发,并因此收获了广泛的传播效果和业界、圈中好友及乐评人的普遍好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