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传奇个唱排练难掩星范 曾毅庆生遭玲花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9: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凤凰传奇个唱排练难掩星范曾毅庆生遭玲花开涮凤凰传奇成员玲花
凤凰传奇个唱排练难掩星范曾毅庆生遭玲花开涮凤凰传奇成员曾毅

  中新网(微博)北京11月7日电(罗攀) 即将于11月12日在京举行2011“大声唱”演唱会的凤凰传奇(微博),日前正为演出积极备战。昨日,凤凰传奇首度开放彩排,中新网记者应邀前往个唱排练厅,直击两人排练情景,提前曝光些许关于个唱内容的细节。而当日也正逢成员曾毅32岁生日,“鬼马”的玲花却在好友庆生时大拿对方开起玩笑,场面一片欢笑声。

  素颜打扮仍不掩巨星范儿

  有着“全民天团”之称的凤凰传奇,无愧为如今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男女二人音乐组合。当日,凤凰传奇成员玲花与曾毅在镜头前虽素颜示人,但两人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仍展现出十足的巨星范儿。

  探班当天,玲花和曾毅辗转多个场地分别和乐队及舞蹈团队进行彩排,甚至连晚饭都来不及吃,敬业精神令媒体们赞叹不已,而且从彩排效果来看,这次凤凰传奇演唱会的编排确实令人惊艳。

  两人随后在优秀乐队的伴奏下,分别演唱了《溜溜的情歌》、《让爱领舞》、《拉丁爵士》等数首脍炙人口歌曲,也算是将凤凰传奇个唱的个别曲目提前曝光。而两人默契十足配合再搭上乐曲伴奏,令这一幕堪称完美。在几曲表演完后,两人瞬间赢得在场媒体的一致赞赏。

  曾毅庆生遭玲花“开涮”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玲花自排练开始便始终坐在椅子上,悠然自得,随意潇洒。另一边,曾毅则站在玲花身旁帅气依旧,乐曲伴奏下,曾毅唱出独具特色的沧桑嗓音曲调,男人味儿十足。而在唱至兴奋处时,曾毅还即兴手舞足蹈起来,在镜头前好好展示了一把独特“舞功”。

  歌曲唱至一半时,排练厅大门推开,工作人员推着一大蛋糕进门,着实令大家立时傻眼,不知发生何事。而一边的乐手们却像早知事情原委,立即整齐奏起“生日快乐歌”,齐声高喊“生日快乐!”这才让大家知晓当日原是曾毅32岁生日。

  望着工作人员在忙碌中仍想着自己生日,并为此做出一番精心准备之举,曾毅掩饰不住内心感动,连连向在场各位致谢。1

  在曾毅许完愿并吹完蜡烛后,有乐手提议曾毅在工作完后一定要请大家吃饭,玲花听完却开始拿好友“开涮”起来,“让曾毅请客不容易啊!当然我请十顿很容易,但让他(曾毅)请就太难了”。一语让在场媒体和乐队都哈哈大笑,曾毅却不慌不忙,适时表态:“一定请,一定请。等大家有空的时候”。这一语让一工作人员大呼:“够爷们!”

  紧接着,玲花与曾毅两人仍继续为演出排练,玲花更是在某些曲目演唱过程中,站在排练厅大镜子前,舞蹈起来。据现场看来,虽玲花只是一副休闲打扮,但其以姣好身段再配上音乐跳出的舞步,却也令她不失为一位“舞林高手”,着实让人不禁赞叹不已。

  演唱会两大“秘密武器”首曝光

  在昨日彩排现场,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的两大“秘密武器”也首度曝光,个个来头不小,而且不约而同都跟美国有关。一个是由香港舞曲界大师阿kenn率领的演唱会舞蹈团队带来的国际外援——来自纽约、芝加哥等地的十多名美国dancer齐齐亮相,宣布加入到个唱的群舞阵容中。据悉他们都是在美国颇有名气的舞蹈艺员,与众多巨星合作过,此次携手凤凰传奇,无论在表演节奏还是整体效果上都将带来一股更有国际化感觉的“最炫民族风”。

  而另一位亮相的神秘人物,则是将凤凰传奇的歌曲应用在健身课程中的ZUMBA国际培训师王广成,之前他在美国带领近千名老外大跳《最炫民族风》的视频传到国内后引发轰动,在微博及各大论坛、视频网站极其火爆,女主唱玲花本人看过后十分喜欢,请公司联系王广成,邀请他回国担任了北京演唱会的全程健身指导,昨日他还在现场带着玲花和曾毅跳起用新歌《策马奔腾》编排的全新健身操。

  王广成表示,自己从《月亮之上》开始就是凤凰传奇的歌迷,“虽然在美国从来不缺各种巨星的劲爆舞曲,但作为在海外发展的中国人,我觉得用凤凰这种真正融合了民族和时尚的音乐去带动美国人民来健身,其实更有意义,也确实很受欢迎,美国方面甚至计划将凤凰的歌曲收录在全世界发行的教学录影带里。”

  据悉,凤凰传奇2011“大声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11月12日,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