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传奇彩排惊喜庆生 国际舞蹈班底助阵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3:27  新浪娱乐微博
凤凰传奇彩排 凤凰传奇彩排

  新浪娱乐讯 凤凰传奇(微博)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其“大声唱”全国巡演的第二站演唱会。11月6日,凤凰传奇开放彩排,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现场展示部分演唱环节,以及为“拉丁舞蹈”板块准备的舞蹈,曾毅还在现场度过了自己“25岁”的生日。

  曾毅彩排现场庆生 玲花笑称搭档永远18岁

  玲花和曾毅表示,此次个唱是自己出道7年的一次回顾和升华,他们将回归演唱会的真正本质――“表演”和“演唱”本身,与现场观众一起对凤凰传奇“大声唱”的音乐历程做全面总结,“不仅要唱好,也要在视觉上给观众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探班当天,玲花和曾毅辗转多个场地分别和乐队及舞蹈团队进行彩排,连唱带跳,甚至连晚饭都来不及吃。

  6号恰逢曾毅生日,彩排途中两人一曲唱毕,全场忽然灯灭,随后乐队奏起《生日歌》,工作人员推着超大蛋糕进场,玲花带着所有人齐唱“生日快乐”,笑言:“我们早就准备好了,甚至之前预演了好几遍!”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顿时让曾毅感动不已,亲手切好蛋糕在现场分给大家品尝。对于自己的年龄,曾毅开玩笑表示:“反正跟谭咏麟(微博)校长一样,年年25岁!”玲花则调皮地帮腔:“25岁还是太老了,我搭档年年都是18岁!”

  国际班底助阵舞蹈 中西合璧带来别样精彩

  据悉,为此次的演唱会,玲花和曾毅特别邀请了曾将他们的歌曲应用在健身课程中的ZUMBA国际培训师王广成(Peter),之前王广成在美国带领近千名老外大跳《最炫民族风》的视频传到国内后引发热议。玲花看过后十分喜欢,请公司联系王广成,邀请他回国担任了北京演唱会的全程健身指导,昨日他在现场带着玲花和曾毅跳起用新歌《策马奔腾》编排的全新健身操。王广成表示,自己从《月亮之上》开始就是凤凰传奇的歌迷,“虽然在美国从来不缺各种巨星的劲爆舞曲,但作为在海外发展的中国人,我觉得用凤凰这种真正融合了民族和时尚的音乐去带动美国人民来健身,其实更有意义,也确实很受欢迎,美国方面甚至计划将凤凰的歌曲收录在全世界发行的教学录影带里。”

  此外,香港舞曲大师阿kenn率领的舞蹈团队带来的国际外援――来自纽约、芝加哥等地的十多名美国舞者齐齐亮相,也在当天宣布加入到演唱会群舞阵容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