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女儿张迈回家 分享国境线上的爱与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3:52  重庆时报
张迈为读者签售新书(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张迈为读者签售新书(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薛姣)  前晚成功举办重庆个人演唱会的张迈,昨天又和歌迷相约重庆书城,签售专辑《士兵宝贝》和日记书《为爱而歌》。

  看到了家乡人民对她的热爱,张迈非常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侃侃而谈。在建军8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探索新时期为兵服务的新形式,张迈开始了“为爱行走——北疆送歌八千里”之行,在长达一万多公里的漫长行程中,在近百个边防一线连队和哨所,张迈通过演唱、联欢等方式与官兵结下深厚感情,她的新专辑《士兵宝贝》也正是受到了这一路的启发。专辑歌曲充满了温暖、坚强和青春的力量。张迈告诉记者,“在那些日子里,我把我听到看到的许多感人的故事写在了自己的边关日记里,沿途也拍摄了千余分钟的活动纪实资料和千余张照片,最后就出了这本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