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北京个唱票房成绩好 歌迷献策求加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资料图) 谭咏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谭咏麟(微博)2011“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VIP门票开票之日就遭遇歌迷“疯抢”,开票仅五日便已所剩无几,还有众多歌迷仍在期待,不少歌迷更是通过微博等途径向主办方“献计”,希望能增加VIP坐席,歌迷们一致表示:“18年才等到校长,当然希望位置更好、离校长更近一些。”

  自12月10日谭咏麟“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消息确定并于之前开票后,苦苦等了他18年的歌迷便迅速动员起来,仅在11月1日演唱会发布会的现场,歌迷便集体团购了数十张价值2011的VIP门票,其后更是掀起“抢购潮”。此外,谭咏麟18年首度来京开唱吊足了歌迷胃口,而“再度感动”世界巡演在各地的成功给了歌迷对北京站的更多期待,这些都成为刺激票房的诱因。而日前新闻发布会之后“校长”变身通告达人连续四天展现的“超人”状态更让歌迷们信心倍增。

  另据主办方介绍,还有不少歌迷通过微博、电话、邮件等途径“献计”,提出多种增加VIP坐席的方案,以图让更多歌迷获得“位置更好、离校长更近”的座位,对此主办方表示仍在不懈努力,希望能尽量满足歌迷需求,但出于安保等方面考虑目前无法给出承诺,“还是提醒歌迷朋友,尽快选择相对教适合自己的座位比较好,以免因为等待vip门票而误了演唱会”。 

  演出信息: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金樽VIP 2011、VIP 1580           

  (看台)VIP 1580、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房热线:010-51003288、51003299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