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发新歌《存在》 开个唱老歌参评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 汪峰
汪峰2011首波主打《存在》单曲封面 汪峰2011首波主打《存在》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为现场5000多歌迷倾情演唱的激情还未散去,12月10日,著名摇滚歌手汪峰又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场)再度开唱。这是一位歌手一年内两次在首都大型场馆举办音乐会。在即将开始的12月演唱会上,汪峰将以演唱新歌为主。1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很多新歌,都将在12月的演唱会上进行现场演绎。

  记者从中国金唱片奖官方微博了解到,汪峰已将2009年7月发行的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报送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信仰在空中飘扬》是2009年汪峰推出的新专辑,14首全新歌曲依然是汪峰一手包揽了所有的词曲创作。在本张专辑中,汪峰依然不改摇滚本色以及浓情的人文关怀。其中,令网络歌手旭日阳刚一夜成名的那首《春天里》即出自本专辑。

  10月17日,汪峰通过个人微博首发了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存在》。截止到上周末,《存在》在各大音乐试听平台的试听播放次数已经超过千万。随着用户收听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音乐人选择了新媒体作为作品发布的载体。汪峰与微博社交网络平台的合作,开创了华语乐坛首发作品的全新模式。记者从新浪娱乐了解到,虽然首波主打首发采取了新的形式,但整张唱片并不会选择纯数字发行。

  无论是开个唱、出专辑、出席时尚活动、参加公益活动,还是报送作品参评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压轴出场亮相各大音乐节,汪峰的2011确实很忙,同时又让人充满期待。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