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两首难舍作品同表大爱 选择权利还给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21:12  新浪娱乐微博
《向阳花》 《向阳花》
《爸爸》 《爸爸》

  >>>汪峰微博首发新歌《爸爸》、《向阳花》

  >>>点击试听汪峰:两首难舍作品同表大爱选择权利还给歌迷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晚上7点10分,著名摇滚歌手汪峰(微博)通过个人的新浪微博正式自首发了他的双张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曲目,同时中歌榜FM97.4也同步电台首播。

  和华语流行乐传统的单曲打歌不同,汪峰选择同时推出《爸爸》和《向阳花》这两首与亲情有关的歌曲,共同作为他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曲。汪峰在个人微博中表示,这两首歌曲,包含的是他心中无尽的爱,《爸爸》唱出的是一个孤独生命对逝去父亲的思念,而《向阳花》则是他表达对孩子最深的祝愿。由于难以取舍两首作品在心目中的地位,于是决定同时送上,让歌迷自己去选择心中的主打歌曲。

  据了解,这不仅是新浪微音乐上线以来的第一次,更是中国歌曲排行榜开榜19年来,破天荒头一次接受同一个歌手用两首不同的歌曲作为同一波主打发布,是汪峰本人的坚持最终说服了团队和中歌榜,他反复强调,对逝去的爸爸的思念和对孩子“向阳花”般的祝福对他同等重要,他相信,亲情之爱是世界上最私人却也是最容易理解的,因此虽然自己的作品唱出的是个人的感受,但好的作品足以感动每一个听到这两首歌曲的人。他同时表示,两首歌虽然表达的都是亲情大爱,但对于听过的人来说肯定有不同的感受,希望大家追随心灵的感觉,自己来选择《爸爸》,或者《向阳花》作为心目中的汪峰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曲。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