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高凌风康康开唱 “难高音”爆笑秀歌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0:19  京华时报微博
“三大难高音”演唱会 “三大难高音”演唱会

    由高凌风(微博)、吴宗宪和康康(微博)三位台湾主持人组成的“三大难高音”组合,近日宣布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他们自诩比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的“纵贯线”乐团更懂幽默,比蔡康永(微博)与小S(微博)的“康熙盛典”更会唱歌,比周立波(微博)、小沈阳(微博)和郭德纲(微博)还要人气鼎沸,唯一自谦的是“就差高音唱不上去”,所以组合取名“三大难高音”。除了拉丁舞后刘真登台助兴之外,高凌风还将带着儿子宝弟一起亮相。组合誓将唱足53场,打破纵贯线的52场纪录。 

    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高凌风、吴宗宪、康康虽然如今都是著名主持人,但早前三人都是以音乐出道。其中高凌风叱咤演艺圈40年,代表作一抓一大把;吴宗宪的《屋顶》《真心换绝情》等歌曲一直是KTV里的热门曲目;康康也先后发行过数张专辑,拥有固定的粉丝群。吴宗宪坦言:“当歌手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所以主持不是我最喜欢的工作,还是喜欢唱歌。”主办方表示,选择北京作为巡演的始发站,一方面是考虑到观众的受众程度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选择北京这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来挑战北京观众们以往对演唱会的概念。这次演出,不单是唱歌或舞蹈表演,而是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的脱口秀演出。高凌风可能会现场借助科技手段与已故友人邓丽君一起同台献唱,也是现场的极大看点。 

    广邀圈中好友加盟 

    去年4月,高凌风、吴宗宪和康康在上海举办“三大难高音”演唱会,气氛火爆。此次要在北京正式启动全国巡演,三位成员利用各自在演艺圈中的人脉关系,邀请圈中好友加盟,而高凌风更是带来了自己的儿子宝弟一起登台亮相。与此同时,拉丁舞女王刘真也受邀加盟,将会在北京首次登台亮相的刘真,想必也能使观众一饱眼福,一睹她拉丁舞女王的风采。(朱雅清)

    时间:11月26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280元880元680元480元280元180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