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那些年》入围金马奖 与周杰伦首次PK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胡夏(资料图) 胡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夏(微博)演唱的《那些年》入围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与周杰伦等歌手同时入围。胡夏笑称,自己很希望拿奖,也相信《那些年》这首歌可以经得起一切挑战。

  据悉,胡夏目前已经决定于11月26日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届时,胡夏将现场独唱新歌《那些年》。作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那些年》由导演九把刀亲自填词,并钦点胡夏演唱。这首歌在台湾多个主流排行榜拿下下载、试听点击冠军,成为当年台湾的大热金曲。

  与胡夏共同入围这次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包括:周杰伦为电影《阿爸》创作的同名主题曲、 乱弹阿翔为电影《翻滚吧!阿信》配唱的《完美落地》、电影《赛德克-巴莱》的主题曲《看见彩虹》。对于与周杰伦首次PK,胡夏表示虽然很想拿奖,但目前还不敢多想这件事情。除了很荣幸得到金曲奖的提名,胡夏同时感谢让他演唱这首歌的两位伯乐:薛忠铭、九把刀。目前胡夏正在北京积极排练,为金马奖的现场表演做准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