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选择奖提名公布 凯蒂-佩里囊括7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微博
凯蒂-佩里是否会再次拿奖拿到手软? 凯蒂-佩里是否会再次拿奖拿到手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的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公布了最新的提名名单。在音乐类别中,美国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以7项提名领跑,而美国音乐剧《欢乐合唱团》(Glee)与系列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则成为了电视与电影类别的最大赢家。

  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成为了今年人民选择奖提名的最大赢家,共计一举获得了9项提名。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最受欢迎电影奖(Favorite Movie Award),而水果姐凯蒂-佩里与福克斯(Fox)电台音乐剧《欢乐合唱团》则分别拿下了7项提名,乐迷们可以在12月6日之前为自己喜欢的艺人与作品进行投票,第38界人民选择奖的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1日在诺基亚剧院举办。

  《欢乐合唱团》不仅赢得了最受欢迎的电视喜剧奖提名,而该剧中的多位演员也获得了多项提名:克里斯-科尔弗(Chris Colfer)与科里-蒙泰斯(Cory Monteith)将角逐最受欢迎的喜剧电视男演员奖,而该剧中的两位女演员珍-林奇(Jane Lynch)与莉亚-米切尔(Lea Michele)也将角逐最受欢迎喜剧电视女演员奖。此外,好莱坞女明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尔(Gwyneth Paltrow)与克里斯汀-切诺文斯(Kristin Chenoweth)将会在最受欢迎明星电视客串奖中一争高下。

  凯蒂-佩里的七项提名则跨越了音乐、电视与电影三大领域。她将角逐最受欢迎女艺人、最佳流行艺人以及最佳巡演头条奖项,而她的歌曲《E.T》与MV《Last Friday Night》则将分别获得了最佳单曲以及最佳MV提名。此外,凯蒂-佩里为电影《蓝精灵》(The Smurfs)的配音帮助她获得了最受欢迎动画电影配音奖提名,而她所客串的CBS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则让凯蒂-佩里在电视剧奖项中也有所斩获。(velvet/文)

  最受欢迎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布雷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

  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

  艾米纳姆(Eminem)

  安立奎-伊格莱赛斯(Enrique Iglesias)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最受欢迎女歌手(Favorite Female Artist)

  阿黛尔(Adele)

  碧昂斯(Beyoncé)

  凯蒂-佩里(Katy Perry)

  Lady Gaga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年度最受欢迎单曲(Favorite Song of the Year)

  《The Edge Of Glory》 - Lady Gaga

  《E.T》 - Katy Perry featuring Kanye West

  《Moves Like Jagger》 -Maroon 5 featuring Christina Aguilera

  《Party Rock Anthem》 - LMFAO featuring Lauren Bennet & GoonRock

  《Rolling in the Deep》 - Adele

  年度最佳专辑(Favorite Album of the Year)

  《21》 -阿黛尔

  《4》 - 碧昂斯

  《Born This Way》 - Lady Gaga

  《Femme Fatale》 - 布兰妮-斯皮尔斯

  《Own The Night》 - Lady Antebellum

  最受欢迎流行歌手(Favorite Pop Artist)

  碧昂斯

  黛米-拉瓦托

  凯蒂-佩里

  Lady Gaga

  蕾哈娜

  最受欢迎嘻哈歌手(Favorite Hip Hop Artist)

  B.o.B。

  艾米纳姆

  Jay-Z

  尼基-米娜哈(Nicky Minaj)

  皮特布尔(Pitbull)

  最受欢迎R&B歌手(Favorite R&B Artist)

  碧昂斯

  布鲁诺-马斯

  克里斯-布朗

  Ne-Yo

  蕾哈娜

  最受欢迎乐队(Favorite Band)

  酷玩乐队(Coldplay)

  喷火战斗机(Foo Fighters)

  林肯公园(Linkin Park)

  魔力红(Maroon 5)

  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

  最受欢迎乡村歌手(Favorite Country Artist)

  布雷克-谢尔顿

  凯斯-厄班(Keith Urban)

  Lady Antebellum

  拉斯卡尔-弗莱茨(Rascal Flatts)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最受欢迎MV(Favorite Music Video)

  《Judas》 -Lady Gaga

  《Last Friday Night(T.G.I.F。)》 - 凯蒂-佩里

  《Party Rock Anthem》 -LMFAO featuring Goonrock & Lauren Bennett

  《Rolling in the Deep》 - 阿黛尔

  《Run The World (Girls)》 - 碧昂斯

  最佳巡演头条(Favorite Tour Headliner)

  邦-乔维 (Bon Jovi)

  凯蒂-佩里(Katy Perry)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U2

  亚瑟小子(Usher)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