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个唱发布会为记者过节 自备礼物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谭晶伦敦演唱会发布会上做“绿叶” 谭晶伦敦演唱会发布会上做“绿叶”
谭晶与记者代表们 谭晶与记者代表们
谭晶感谢记者朋友们 谭晶感谢记者朋友们
谭晶为记者朋友们发放礼物 谭晶为记者朋友们发放礼物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8日)谭晶举办伦敦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谭晶向前来的记者致敬,现场献花并号召嘉宾起立鼓掌,自己甘愿成为“配角”。

  “记者是这个时代的记录者和守望者,有挑战,更有艰辛。记者节是个不放假的节日,新闻不停止,你们就会在路上,这份敬业和守望,值得我们全社会尊重,今天的这个舞台更应该属于你们,你们辛苦了!”发布会结束前,谭晶出人意外地把正在忙碌的记者们请上了舞台,为记者朋友们庆祝了记者节,一盒盒精心准备的巧克力令气氛一片甜蜜,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每年记者节不时在采访就是在赶稿,这盒巧克力是温暖,也是鼓舞,让我感受到了这个职业带给我的庄重和尊严。这场发布会很让人难忘!”很多记者都表示很意外,很感动,一位北京的媒体记者同行感慨的说。

  据了解,这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为北京-伦敦奥运文化传递提前拉开了序幕。受国际奥委会的邀请,谭晶将于本月底携手瑞典国宝级的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以“伦敦的约定”为主题的演唱会,此次活动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文化活动之一,而谭晶也将成首位为伦敦奥运会放歌的中国歌唱家。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