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主题曲曝光 大左跨界首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人盛典主题曲曝光 新人盛典主题曲曝光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已历经三届的华语乐坛先锋盛宴,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于北京盛大举行。届时,最具实力与人气的新人与新势力将齐聚全面进化的新人盛典,共同见证乐坛新生力量的荣誉加冕仪式。

  据悉,本届新人盛典主打“穿越”概念,到场的人气偶像将与粉丝一起打破时空的界限,打造一场交织着音乐与梦想的奇幻之旅。日前,《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大左(微博)走进录音棚,为盛典录制“穿越”主题曲《穿越无界》,这也是大左的跨界首唱。

  此次为新人盛典首次挑战歌手身份,并首次尝试填词,大左坦言十分紧张,尤其是接到由耀乐团(微博)创作的曲时着实有些被震撼到,一方面由于曲风接近时下大热的欧美电音摇滚,首次尝试创作与演唱就面临这么大的挑战心理没底,一方面是因为强劲的节奏和曲风让人很容易被吸引,有种将全身的神经打开的能量。

  而大左也将在11月24日上演动感激情的开场秀,现场演绎由自己填词的《穿越无界》,日前大左正在紧张的排练中全力备战新人盛典。据悉,《穿越无界》将于明日全面登陆各大视听网站,粉丝们可以在线领略一下电音摇滚范儿十足的大左,为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开场秀预演。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全新的奖项机制以及现场环节也将令人对这一华语乐坛的潮流盛宴更加期待。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每天播出的《音乐风云榜》和官方微博,即可获知最新动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