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深圳站首批艺人阵容公布 梁静茹回乡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陈绮贞 陈绮贞
梁静茹 梁静茹
齐豫 齐豫
顺子 顺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滚石30”演唱会将在深圳举办。11月10日,主办方揭晓了首批参演艺人的名单,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婚后“回娘家”的刘若英(微博)以及没有在演唱会北京、上海两站出现的梁静茹(微博)

  祖籍广东的梁静茹,这次也算是回乡演出,除她之外,首批公布的名单中还有周华健、齐豫、潘越云(微博)、伍佰(微博)、任贤齐(微博)、刘若英、五月天等。对于广大歌迷而言,“滚石30”演唱会的意义并不单纯在于有多少艺人参加,而是演唱会上的每一首歌都能代表一段岁月和一种情怀。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先生曾说过,滚石元老虽重要但情怀更重要:“做了2万多首歌,不管过去30年与未来30年,我们一直不曾改变。而做‘滚石30’最值得安慰的是,每个人听到这些旋律,都会想起他们的青春,与青春时的那些沮丧,曾经被一首歌所感动与抚慰。”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公布的名单只是首批名单,随着报批手续的陆续进行,还将有更多艺人出席深圳演唱会的演出。

  首批参演艺人名单:

  周华健、潘越云、齐豫、任贤齐、黄品源、阿牛、杨乃文(微博)、伍佰、小虫、杜德伟(微博)、张震岳(微博)、MC HotDog、赵咏华(微博)、万芳(微博)、刘若英、梁静茹、陈绮贞、羽泉(微博)、张洪量、曹格、顺子、李建复、黄韵玲(微博)、五月天、光良、品冠(微博)、卓文萱(微博)、林凡、郁可唯(微博)、黄鸿升、吴忠明、丁当、关颖、纪晓君、马念先、邱琳、李丽芬(微博)等(排名不分先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