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完成1882公里自行车接力 12号北京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与明星好友骑行 孙楠与明星好友骑行
孙楠与明星好友庆祝 孙楠与明星好友庆祝
孙楠与骑手庆贺 孙楠与骑手庆贺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下午,孙楠(微博)完成了他历时15天、跨越10个城市,总计1882公里的自行车接力活动,抵达终点北京。这一活动是孙楠与某运动品牌联手组织,并命名为“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自行车接力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一站,孙楠邀好友常宽、黄格选、高峰加入到最后的骑行之中。在与北京的歌迷骑手交接完毕后,向本次活动的终点——国家体育馆正门进发。孙楠随后对积极参与活动的骑士、歌迷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因为有你们,才成就了这个经典骑迹。12号,我的演唱会,不见不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