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难高音北京首唱 吴宗宪将与“邓丽君”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三大难高音空降北京 三大难高音空降北京
吴宗宪与“邓丽君”合唱 吴宗宪与“邓丽君”合唱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三位当红主持人吴宗宪、康康(微博)、高凌风(微博)三人组成的全新男子组合三大“难”高音将于11月26日降临北京首都体育馆,为北京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爆笑的演唱秀,现场不仅将表演他们三人的经典老歌,也会带来精彩的脱口秀表演,为北京的演出市场带来一阵全新的搞笑风潮。

  演出现场除了三大“难”高音的三位成员外,还会请到高凌风的儿子葛兆恩(微博)和台湾拉丁舞后刘真到场演出,誓让北京的观众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当晚演出的亮点除了与众不同的表演形式外,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演唱会现场将会利用科技和他们准备已久的秘密法宝,来重现80年代在亚洲乐坛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一代歌后邓丽君的完美歌声,更将在演唱会现场与吴宗宪合唱他的经典对唱歌曲《屋顶》,让人们穿梭在怀旧与时尚的风潮间,也过足一把穿越瘾。

  脱口秀的演出形式,三位台湾当红主持人的同台聚首,再加上重现邓丽君的完美歌喉,每一个亮点都足以吸引观众购票入场,票房的火爆程度已可见一斑,而主办方也表示,北京场作为三大难高音内地巡回的首站,也一定不会让前来观看的朋友们失望,必会带来一场精彩的搞笑盛宴。

  三大难高音爆笑演唱秀

  演出时间:2011.11.26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