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裤子将办北展演唱会 摩登一代主角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裤子演唱会海报 新裤子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摇滚乐进剧场,微博反响热烈!摩登天空通过微博宣布了新裤子乐队将于11月1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专场演唱会的消息,瞬间已转发数百次。

  本次新裤子演唱会名为“我们的时代”,这是新裤子成军15年来的首度个唱,15年过去了,但仍然是“我们的时代”!新裤子主唱彭磊在微博上透露说本次演唱会为“百万大制作”,而VIP观众将获赠“有钱买不到的限量大礼”。而本场演唱会的海报更被评价为“怪鸭的聚会,人生的华彩!”关于新裤子乐队的首个专场音乐节,彭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我从小到大的记忆中,占据这种主流大场地的演唱会,全是那些港台的流行歌手,现在国内的情况慢慢好起来了,但媒体们大多还是对本土音乐不闻不问。所以新裤子只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把自己推荐给大众。”

  新裤子,这支成立于1996年的乐队,到今天仍然是最活跃、最受追捧的乐队,不得不说是一个传奇。自1998年出版首张专辑《新裤子》以来,新裤子乐队已陆续出版《Disco Girl》、《我们是自动的》、《龙虎人丹》、《野人也有爱》、《Go East》等6张专辑,是目前国内乐队中出版数量最多影响最大的乐队之一,更被各大排行榜颁奖礼评为中国“最佳摇滚乐队”。而新裤子乐队所倡导的“新裤子美学”不但曾引领了复古国货潮流,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青年审美。新裤子在北展举办演唱会,不单是新裤子的成绩,也是中国摇滚乐的骄傲。不是怀旧,而关乎未来!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大幕将启  全新专辑正式推出 

  自上个月新裤子北展演唱会消息放出后,便备受乐迷期待。近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新裤子乐队全新专辑也将在演唱会前正式推出。

  新裤子乐队“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将于11月1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此前通过微博放出的消息被众多喜爱新裤子的乐迷转发,“百万大制作”、VIP观众将获赠“有钱买不到的限量大礼”等消息更是得到乐迷与媒体的广泛关注。演唱会前,新裤子全新专辑也将正式推出,现场乐迷将有幸首次听到新裤子乐队的全新作品。

  据主办方透露,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将推出120元限量特惠票,乐迷登陆演唱会官方售票网站即可购买。另外,购买VIP票的乐迷将获得新裤子全新专辑价值500元黑胶唱片一张及所有发行专辑“Boxset”一套和签名海报。580元、380元等票段均有好礼相送。

  自1996年成军以来,新裤子乐队共发行过6张专辑,是目前国内乐队中出版数量最多影响最大的乐队之一,并多次参演国内外各大音乐节,乐迷众多。此次“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制造真正属于新裤子乐队的音乐现场。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