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混”火爆收官 杭盖la pegatina巡演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8:47  新浪娱乐微博
la pegatina演唱 la pegatina演唱
杭盖乐队主唱胡日查 杭盖乐队主唱胡日查
两支乐队互动 两支乐队互动
合作《酒歌》引爆全场 合作《酒歌》引爆全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全场无数中外观众热情奋力的呐喊声中,“影&响”(微博)2011“混”杭盖乐队&la pegatina全态音乐现场火爆收官,由此也正式宣告了此次由视袭音乐主办的“the tour of mix music”杭盖乐队与西班牙乐队la pegatina中国五城联合巡演完美落幕。

  影&响西安站后再推音乐现场 灯光互动装置装点全态空间

  此次“影&响”2011“混”杭盖乐队&la pegatina是继西安站两场全态音乐现场后,视袭音乐再一次推出的大于视听的全态音乐现场。在此前的“影&响”全态音乐现场中,“影&响”在技术上分别尝试并呈现了主题舞美装置与现场的配合、MAPPING投影装置精心打造的3D视错现场,同时“影&响”也在尝试着影像、装置艺术以外的其他艺术或设计领域的合作。

  关于此次现场部分,策演人表示:在设计制作11月4日“影&响”混专场中的灯光互动舞台时,在成本及场地均有限制的条件下,我们在材料及其他效果配件上的选择是极其谨慎的,最终选择了最轻的防火透光布料和最多的LED灯作为组合,首先搭建了类似蒙古大帐的感觉但是整体的米白色又呼应着la pegatina的西欧海岸气质,通过对舞台整体的灯光染色和波频调控,将整个舞台、乐队还有台下的歌迷完美的融为了一体;“混”合着草原、海岸和各国歌迷的迷人气息,将整场演出一次次的推向当晚的最HIGH点!在与更多不同领域的艺术家、音乐人合作的同时,“影&响”将会更多的在主题上对城市与人的关系,不同领域的文化特点融合、音乐现场的现场性上做出阐释,“影&响”是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所有的人都是主角,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打造每一场真正、纯粹的全态音乐现场!也希望更多的人走进“影&响”的现场。

  杭盖la pegatina首度合作《酒歌》 中西合璧引爆全场观众

  活动当晚,西班牙乐队la pegatina首波登台,或许是之前上海、长沙、南昌及武汉四地的巡演以及参加西湖音乐节的关系,首度来华更是第一次在北京演出的la pegatina一出场便受到了来自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而热情四溢的la pegatina也用卖力的表演回馈现场可爱的观众,一首首充满了西班牙浓郁风味的歌曲让全场所有人听得如痴如醉,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是la pegatina在演唱的时候号召全场观众跟随他们一道蹲着,而当音乐节奏渐起的时候,la pegatina带领全场所有人整齐的一同跳起,伴随着空中飞舞的彩带,全场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爆,所有人都热血沸腾般的欢快地跳起了舞蹈,现场已然成了一个欢乐的大派对。

  不管是在音乐节还是Live House杭盖乐队(微博)的每次出现势必都能引起全场最为热烈的欢呼声,《陶布竖尔》《希格希日》《四季》等首首经典歌曲的完美演绎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而当杭盖演唱作罢离场,在全场所有歌迷高喊“安可”时,杭盖乐队与la pegatina一同返场携手共同合作了杭盖的主打之作《酒歌》,蒙语与西班牙语“混”合激情诠释的《酒歌》无疑是当晚全场最为高潮的一幕,更是有观众发微博激动地表示:第一次看这样的现场,我被完全震到了,激昂的蒙古音乐,热情的西班牙舞蹈,还有复古的DISCO,太好玩了。

  五城联合巡演完美落幕 视袭音乐将集中呈现海外乐队现场

  由视袭音乐主办的“the tour of mix music”杭盖乐队与西班牙乐队la pegatina中国五城联合巡演是视袭音乐与荷兰的earth beat公司展开在中国境内的首度合作,杭盖乐队和la pegatina的海外经纪约也都同属于荷兰的earth beat公司。此次杭盖乐队与la pegatina的中国五城联合巡演不管是从票房上还是口碑上来说反响都是非常不错的,而视袭音乐CEO张然也表示:“影&响”全态音乐现场作为一个非常关注现场观众体验的大于视听的音乐现场展示平台,在明年我们会与Earth Beat集中呈现不同类型的现场型欧洲乐队/音乐人和现场互动艺术家来华演出,同时在欧洲呈现更多具中国特色音乐人现场与中国音乐人纪录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