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祥威厦门校园办歌友会 南拳妈妈张杰现身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21:48  新浪娱乐微博
丁祥威演唱《爱上》 丁祥威演唱《爱上》
歌迷给丁祥威送花 歌迷给丁祥威送花
邬祯琳现身打气 邬祯琳现身打气
南拳妈妈张杰助阵 南拳妈妈张杰助阵

  新浪娱乐讯 今晚(11月10日)7点,台湾气质偶像丁祥威趁拍摄偶像剧之余,在厦门华天涉外学院举办了个人专场歌友会。组合Fresh.M的成员贾宗超(微博)、李浩修以及好友邬祯琳也来到现场为丁祥威加油打气。而南拳妈妈成员张杰的现场助阵也一度将气氛引发至最高潮。

  歌友会现场,丁祥威演唱了包括《爱上》、《仰望天空的爱》、《上弦月》、《I Know》在内的四首歌曲。尤其是在演唱《爱上》和《仰望天空的爱》的时候,甚至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丁祥威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人气却丝毫不弱。对于学生的喜爱和支持,丁祥威表示自己在内地发展的时间不长,有这么多人喜欢感到非常受宠若惊,不过也因此增加了很多的压力,希望未来的发展不会令人失望。

  当晚,无疑南拳妈妈张杰的出现令现场感到莫大的惊喜。而张杰除了现场为华天涉外学院的同学弹唱外,更是力挺自己的好弟弟丁祥威,称赞丁祥威无论是外形还是在音乐才华方面都非常出色,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丁祥威。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