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新专辑16日同步发行 将赴台展开密集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05  新浪娱乐微博
张杰现场表演 张杰现场表演
张杰与领导们一起砸冰 张杰与领导们一起砸冰
张杰在发布会上 张杰在发布会上
张杰展示内地版和台湾版新专辑 张杰展示内地版和台湾版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下午一点整,张杰(微博)2011《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全新专辑结集了国内外王牌的制作团队,概念上突破了过去“只是情歌”的格局,大胆的以宏观的角度来演绎音乐的无限梦想,以更宽广的胸怀迈向新的音乐顶点。张杰挥别过去的忧伤情怀,以成熟优雅的唱腔呈现乐观之道的态度勉励自己和他人。

  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上,天娱传媒(微博)与滚石两大唱片公司多位高层皆有出席,并在近百家强势媒体共同见证下,为张杰送上重磅大礼,这张全新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即将在11月16日全球同步发行,并首度现场曝光两版实体专辑。

  由台湾知名导演亲自执导的主打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MV,也在发布会上隆重亮相,MV的拍摄地点经过导演和制片人员的深思熟虑,最后决定在河北和内蒙古交界处,一望无际的坝上草原进行。

  新专辑首度尝试全球发行 重磅大礼剑指销量称王

  据悉,台湾版的专辑发行将由知名唱片公司滚石代理,两版不同设计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也在当天首度曝光。

  滚石唱片(微博)中国事业区总经理也在当天到场,预祝张杰新专辑全球大卖,并大赞张杰的音乐经得起考验,多元化的曲风必将占领更广阔的市场。他还透露张杰将在12月份,赴台进行密集宣传。

  祝福VCR现圈内人缘 大牌好友贺专辑大卖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一段圈中众多好友为张杰录制的祝福VCR,让张杰十分感动,几欲泪洒当场。李宇春、王力宏(微博)、TWINS、何炅(微博)、常石磊(微博)、汪峰(微博)、吴奇隆(微博)、小沈阳(微博)等圈内好朋友,都通过VCR为张杰送上诚意祝福,皆祝他演唱会票房火爆,新专辑大卖。好友常石磊还特别赶到现场,为张杰站台力挺。

  张杰现场看到祝福时,表示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意气相挺,也感谢大家给予他的帮助和鼓励,他会继续努力,用更多的好音乐回应他们的祝福。

  张杰成都《这,就是爱》品牌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举办,与王菲同一天开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