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将唱响五棵松 光棍节上演“男人变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20:00,沙宝亮(微博)于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的“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唱。适逢2011年11月11日的“世纪光棍节”,也是沙宝亮40岁生日前夕,演唱会将巧妙设计为“20、30、40”三个部分,在一系列经典情歌中刻画出一个男孩到男人的完美蜕变。

  音乐书法打造视觉奇幻 老友助阵掀全场高潮

  在演唱会最早公开的嘉宾名单中,书法家李斌权老师意外现身。在音乐与书法的奇妙结合当中,墨色伴随书写过程展开,随同点画、字型、章法而变化,加之电光幻影的舞美效果,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

  而老友黄渤(微博)、马上又(微博)、姚贝娜的亮相,也令演出看点倍增。黄渤将首度献唱他的跨界单曲《美人鱼》,至于和老友沙宝亮会有何种形式的碰撞,我们现场拭目以待。

  个唱主打温情牌 爱的告白温暖世纪光棍节

  早在演唱会筹备阶段,沙宝亮就曾提出演唱会力求打造一个温馨不孤单的光棍节聚会。而在演出倒计时阶段网络发起的“幸福告白”活动中,有不少网友的“脱光宣言”都十分令人动容。主办方特别在现场喷绘了巨型“告白板”,希望每一位来到演唱会的观众都能大声说出爱,并在这特别的夜晚收获到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