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各站停靠” 艾莉莎打造“孤单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4: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苏打绿 苏打绿

  新报讯【记者 翟翊】除了惯例发片强档“圣诞”和“暑期”档之外,眼下“光棍节”也成了歌手争相推单曲的好时机。今天是本世纪百年一遇的“世纪光棍节”,连续排列的六个一,也被广大网友调侃为“六一光棍节”。就在这个让广大男女光棍稍感安慰的节日里,众多歌手争相发单曲、发片,成为歌坛看点。

  暌违一年,台湾乐团苏打绿将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发行全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在新专辑发行的前一周,苏打绿的“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终于来到内地。吴青峰表示,在光棍节发片,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地找到心爱的人,“脱光”是他们的美好意愿。而苏打绿每次的专辑都不是10首歌曲的简单拼凑,这次的《你在烦恼什么》仍然有一个完整的专辑概念:“核心就是,让大家面对自己最私密的情感,并能诚实地面对自己。”除此之外,苏打绿还在新碟里进行了少见的“自我反省”:“我们希望用音乐来讨论,身为一个歌手,我们自身的价值到底在哪里,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烦恼,相信应该会有很多人能产生共鸣。”

  2007年那个一路吼着摇滚挺进“快男”全国十二强的摇滚小子——姚政,将发表他新专辑的主打单曲《我不结婚》,旨在为光棍们加油打气。而单曲网络首发的时间,也定在了11月11日的11点11分,可谓是将光棍精神发挥到极致了。此外,伤感情歌手雨天和被誉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艾莉莎也将在11月11日这天推出新作。雨天的新作《爱比被爱更艰难》是在2010年的11月11日因失恋创作的,至今单身的他表示,在“世纪光棍节”这天听去年创作的这首歌别有一番体会。艾莉莎呈现大众的是清纯的造型和甜美的笑容,此次全新推出的单曲《我要给的爱》由常石磊制作,运用了当下流行的国际元素,塑造了独具特色的“孤单情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