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音速指尖音乐会设双人套票要当“月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音速指尖”――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微博)2011大型圣诞音乐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奏响。由于本周五日期恰逢“11/11/11”这个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强光棍节”的“特殊日子”,音乐会主办方特别推出了双人套票,借此当一次“月下老人”,帮助平日被工作压得难有时间考虑终身大事的单身白领摆脱“光棍”的窘境。

  据了解,“音速指尖”――国际钢琴巨星郎朗2011大型圣诞音乐会自开票以来,票房走势异常火爆。郎朗的演奏技巧、国际化明星气质及其在国际古典音乐界的地位和声誉,这场音乐会除专业性外还具备非常强的时尚性,在传统器乐演奏会所面对的专业人士和“琴童”观众群之外,还吸引了不少普通白领前来购票,将极有可能成为岁末北京古典音乐演出市场的最大亮点和热点。

  近期,29岁的郎朗和母亲一同参加某卫视节目录制的时候透露自己目前仍单身,但这位华人国际钢琴巨星因繁忙的音乐事业,似乎并不着急“脱光”。他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40岁左右结婚,我喜欢甜美型的,温柔点的,亚洲的女孩子最好。”但这位并不为“个人问题”着急的钢琴王子的音乐会特别推出了1500元的双人套票。主办方表示,套票除了针对白领情侣共度平安夜的需求之外,更希望单身的男女乐迷能够借这样一场音乐盛宴和节日的温馨氛围,向自己心仪已久的那个他或她发出爱的信号,让更多的人告别单身,享受到爱的甜蜜。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是以郎朗为纪念李斯特诞辰200周年刚刚推出的索尼音乐最新大碟、《我的钢琴英雄----李斯特专辑》为主要曲目,再配以中国风格曲目而精心编排而成的一场精彩的演奏会。为了向这位钢琴大师和“钢琴英雄”致敬,郎朗今年中国巡演的主要曲目都选自李斯特的作品。这其中包括经典曲目《钟》作品141号、《安慰曲》、《帕格尼尼练习曲》、《爱之梦》,还有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曲,当然也穿插有其他一些很有趣味或气势的曲子,如古典大师肖邦的 《黑键》练习曲、以上海世博开幕曲改编的钢琴协奏曲《长江之歌》等,整场音乐会的曲目编排将把观众带入一个如梦如醉的钢琴音乐世界。此外,本次巡演更制作了展现郎朗辉煌历程的宣传短片,配以现场灯光、音响效果,更加烘托出郎朗充满魅力而又个性独特的琴声。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