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个唱大玩摇滚 自曝已得一女再度当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3: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晚,孙楠(微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开唱。除了献唱多首代表作并与嘉宾赵欣瑜(微博)合唱《神话》,孙娜还在翻唱环节玩起摇滚,模仿崔健唱《花房姑娘》更是十足神似。此外,孙楠还首次承认今年再度当爸,女儿已两个月,并感谢了“不知躲在哪个角落看演唱会”的妻子潘蔚和岳父岳母。后台采访时被问到想生几个孩子,孙楠 视频:孙楠演唱会演绎《燃烧》孙红雷现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笑说“越多越好”。

  孙楠唱响国家体育馆 赵欣瑜助阵《神话》飙高音

  据悉,孙楠此次个唱是华人歌手首次唱响国家体育馆,对此他显得格外兴奋,一开场便接连换上银色“太空服”和黑红色亮片运动服,献唱《风往北吹》、《只要有你一起唱》等歌曲点燃现场热情,还在多位女舞者的簇拥下,小秀了一把国标舞,《拯救》、《你快回来》等代表作自然也一一呈现。

  唱到《神话》,嘉宾赵欣瑜身着一袭曳地银白透视长裙现身旋转舞台。副歌处两人对飙高音,引起观众欢呼。随后,孙楠还调侃赵欣瑜“已阔别舞台四十多年,是超龄的‘快乐女声’”,并感谢她为贫困地区学生献爱心。此外,他也邀请和声组合太阳部落与自己合作。

  翻唱摇滚经典致敬黑豹Beyond 模仿崔健九成相似

  除了自己的歌,孙楠的翻唱歌单也很给力。献唱《传奇》之后,孙楠还抱着吉他唱起摇滚组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光辉岁月》、《Don't Break My Heart》等依次上演,这些经典歌曲经他标志性的高亢嗓音演绎,别有一番味道。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组曲一开始,孙楠大声宣布:“有请今天的特别来宾,崔健先生!”正在观众惊讶地期待嘉宾出现,却见他已径自唱起《花房姑娘》,声音、唱腔都有九成相似,让不少观众都笑说:“想不到孙楠还有这一手!”。

  庆功宴上,孙楠透露随后的演唱会都会根据不同城市的特点安排不同的环节:“在北京当然要唱摇滚,去广东我就会唱一些粤语歌。”

  而当天除了孙红雷等圈中好友前来捧场演唱会,那英(微博)和毛阿敏也送来花篮,毛阿敏更俏皮写道:“楠哥,我人没到,但票买了。我在广州替你走穴呢~”

  首次承认再得女感谢妻子潘蔚:孩子越多越好

  演唱会中段唱起《爱你爱不够》前,孙楠还感性告白:“下面这首歌是送给我的老婆,和我两个月的女儿……”并感谢了妻子潘蔚和特地从安徽赶来的岳父岳母。虽然从9月底开始,已有三个孩子(前妻买红妹和他育有一儿一女,潘蔚和前夫有一个女儿)孙楠再度当爸的说法就已传得沸沸扬扬,但这是孙楠首次正面回应该消息。而被问到未来希望有几个孩子,孙楠笑说:“越多越好啊。” 周文韬/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