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快女巡演扬州站上演 万人体育场激情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扬州站11月12日晚在扬州市体育场开唱,当晚体育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快女12强唱响激情,点燃扬州体育场。

  开场舞《武装》音乐一出,全场呼声也跟着响起。紧接着李斯丹妮(微博)《音浪》、付梦妮(微博)《夜猫》、DL组合(微博)《狐狸精》、刘忻(微博)《Pokerface》、苏妙玲(微博)《Monica》、洪辰(微博)《firework》共同打造的high歌串烧迅速点燃全场火爆气氛。洪辰不仅现场向主持人学习扬州话与歌迷问好,还两下就猜出了主持人给的难题,引来现场一片欢笑。

  苏妙玲这次给大家带来了经典情歌《新不了情》,“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低低的嗓音回响在体育场的上空。段林希(微博)一首《热情的沙漠》让在场歌迷都随着音乐开始摇摆身体。两人的“小清新”组合带来的经典金曲串烧脍炙人口。

  陆翊(微博)、金银玲(微博)两位快女当选扬州的城市“微”客,正是由于陆翊日前参演的电视剧《斗红颜》在扬州附近的无锡取景,陆翊还自称常来扬州玩,金银玲更是出人意料,竟然会做扬州炒饭。她们在现场为幸运歌迷送上了扬州市歌《茉莉花》。王艺洁和杨洋的个人表演也为演唱会增添了一份精彩。

  李斯丹妮在舞蹈中穿插模仿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付梦妮的性感造型也十分惹人注目。喻佳丽(微博)带来摇滚新歌《王妃》,并配合《爱不爱我》这首歌曲与现场歌迷倾情互动。最佳搭档DL组合激情上演《狐狸精》、《火》,并携手刘忻共同演绎《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刘忻演唱了决战之夜由于触动太深导致情绪失控,因为破音而排名第三的挚爱歌曲《老男孩》。

  接下来,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亚军洪辰、季军刘忻代表快女12强分别献上《至少还有你》、《一路上有你》、《我只在乎你》三首经典老歌感谢所有一路支持、陪伴她们的歌迷。2011快女全国巡演下一站将于11月19日常州上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