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5进4战报 刘艾迪再次不敌老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花儿朵朵”5进4战报刘艾迪再次不敌老对手
黄夕倍第一个晋级全国四强
“花儿朵朵”5进4战报刘艾迪再次不敌老对手
刘艾迪屡次遭遇PK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5进4的比赛日前落下帷幕,“灵魂歌者”刘艾迪不敌纳西女孩和秋香出局。比赛不仅由于吉杰(微博)、蔡思涛,民族音乐人完玛三智(微博)、杭盖乐队的加入而音乐含量达到增幅,舞台下也是星光熠熠,眼尖的粉丝发现代悦和谭维维(微博)竟先后“潜伏”进比赛场地低调观战。当晚比赛亮点不断,其中越来越有大将风范的汪小敏继五强排位赛上自弹自唱之后,本场比赛尝试了三个不一样的自己,歌剧《美女与野兽》、中文情歌《OPENYOUR EYES》、粤语经典《李香兰》,让评委席上一贯严肃的科尔沁夫(微博)不禁竖起大拇指:“你是我见过美女中唱歌最好的,没有之一。”黄夕倍放弃了自己最有优势的爵士乐,无论是蒙古歌曲《酒歌》,还是披头四的嬉皮摇滚《黄色潜水艇》,被情歌教父周传雄表扬“很有自己的风格”,也很会“利用嗓音长处诠释出歌曲原有的味道”。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黄夕倍第一个晋级全国4强之后,刘思涵、汪小敏凭借出色的发挥顺利占据4强席位,这种局面令到刘艾迪再次遇到老对手和秋香。一个是爵士名伶、一个是民族女王,屡次遭遇PK的刘艾迪结局“杯具”。没有了起死回生的好运气,刘艾迪被评委指出“唱歌缺少特色”、“选曲有问题”等诸多毛病。最终和秋香获大众评审、意见先锋、专业评审一边倒地支持,第二次把刘艾迪送下舞台。

  作为前辈,去年“花儿”的“人气王”代悦当天意外地低调现身记者席,被记者问到这次为何而来?代悦说:“这次主要是为了宣传我的新专辑,然后这次的评委当中有一位制作人正好想和我碰一下,聊一聊我今后的音乐,而我自己也很怀念‘花儿’这个舞台,就来了。”距离上一届比赛已经整整一年时间了,代悦坦言现在“已经习惯做艺人的生活”,对于舞台上众师妹的表现,她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刘艾迪,不过最看好的却是“神婆”黄夕倍。记者注意到,代悦是一个深度“微博控”,比赛过程中不断地在用手机上微博与粉丝互动。 (易哲)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