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个唱回应超生门 感谢妻子和小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孙楠个唱回应超生门感谢妻子和小女儿
当晚孙楠150分钟唱足全程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 摄影报道)前晚7时半,“迫不及待——孙楠(微博)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在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唱。孙楠献唱近30首歌曲,实现了他唱足150分钟的愿望。激动之时他感谢了自己的妻子和刚满两个月的女儿。刚诞下女儿不久的潘蔚全程低调,藏于台下不露面。当天孙红雷、吴若甫等明星亲自到场观看。

  一激动就提起老婆孩子了

  当晚,孙楠以一袭黑色绅士西装亮相,西装上手工镶嵌的水晶闪闪发亮,唱到High时,孙楠脱下黑色装,以红色水晶坎肩等时尚潮人装扮亮相舞台。在摇滚环节,孙楠以西班牙斗牛士形象登台。随后环节中,比基尼女郎在喷泉下为孙楠伴舞……而期间激动的孙楠更在台上感谢了夫人潘蔚及刚满两个月的小女儿。

  正如孙楠在排练中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在演唱会上他要唱足150分钟。演唱会从一开始就热爆全场,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从未停歇,演唱会上孙楠除了带来他的经典作品《不见不散》、《风往北吹》、《缘分天空》外,还翻唱了《传奇》等多首歌曲。在摇滚环节中,孙楠用他独特的嗓音演绎了《don't break my heart》、《光辉岁月》、《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摇滚歌曲,台下歌迷无不欢呼跟唱。

  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孙楠问记者“你们觉得哪个环节最精彩?”当得知摇滚部分最受欢迎时,孙楠笑称自己最想当的就是摇滚歌手。他表示这次世界巡演将有不同的模仿环节,“到广州会唱粤语歌,到上海会融入上海特色。”

  被问为何对小女儿一事讳莫如深,今天却突然感谢老婆和女儿时,孙楠笑称,“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早上我妈还提醒说,我的小女儿刚满两个月,演唱会上人又多,一激动,就把老婆孩子说出来了。”孙楠自曝妻子其实就在台下,“现在不知道藏在哪个角落呢”。被问是否还会再生,孙楠称,“如果允许,孩子越多越好。”而他还称虽然已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但每个阶段当父亲的感觉都不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