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1A4日本开首场SHOW CASE 两场门票一分钟售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05  bntnews
B1A4 B1A4

  新浪娱乐讯 韩国2011新星组合B1A4在日本首场SHOW CASE的门票于11月5日开始售票,仅一分钟便售馨,显示了他们在日本的火爆人气。

  当天SHOW CASE网络预约系统因众多等待购票的B1A4粉丝同时蜂拥而至,使得预售系统几度陷于停止状态。没能预约到门票的粉丝们要求追加演唱会的同时,在日本拍卖网站上出现了一张门票比原价高达20倍的拍卖价。特别是在日本还未正式出道的B1A4,尽管从未举行过一次演唱会以及出演活动,但在当地以得到了超凡的火爆人气,预示着将成为新一代《K-POP》韩流明星。

  一分钟门票一抢而空的B1A4日本首场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举行首场SHOW CASE,并将在日本粉丝以及媒体等各界人士面前展现首场舞台。

  据悉,B1A4持续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歌《Beautiful Targer》得到的超高人气,正以《My Love》展开活跃的活动。bntnews/供稿 金鑫/文 WM entertainment/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