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温暖唱响 妈妈级粉丝把刘惜君当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2  重庆时报
刘惜君昨日在重庆收获到一份满满的幸福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刘惜君昨日在重庆收获到一份满满的幸福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薛姣)  2011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7站昨晚在山城重庆温暖唱响。罗中旭、张栋梁(微博)、刘惜君(微博)、歌者森、梁佳杰5位歌手成为本场传递温暖音乐的歌手。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重庆歌迷浓浓的热情,还有妈妈级粉丝上台给偶像送上了礼物,令刘惜君十分感动。

  刘惜君被妈妈级粉丝感动

  快女选秀出道的新生代玉女歌手刘惜君是昨天现场最受感动的人。昨天,带着全新专辑《拂晓》来到重庆的她可能完全没能预料得到,她在入冬后的重庆,她竟能够收到一位妈妈级粉丝送上的一份精心礼物、一个熊抱,还有满满的感动。

  这位妈妈级粉丝为刘惜君送上的礼物是一个里面装着棉花糖的奶瓶罐子。这位粉丝也对刘惜君十分热情地说道,“刘惜君来到了重庆,那我们这些妈妈辈的粉丝就把她当做咱们重庆自家的小孩那样对待。这罐棉花糖希望她吃在嘴里,记得住重庆粉丝对她的喜爱。”而刘惜君在表达出自己对于重庆的感动之外,也不忘大赞重庆火锅,“来重庆第二次了,虽然我是广东人,但还是不忘重庆火锅的辣,很劲道啊!我十分喜欢!”

  张栋梁不屑一夜爆红

  来自马来西亚的“微笑王子”张栋梁在10月底刚刚发布了他最新的大碟《别再惊动爱情》。两年没有发片的他,在与旧东家约满后,沉淀了许久才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家公司。张栋梁坦言每个人唱情歌的方式都不一样,“要找到自己舒服的唱歌方式和特色,像我的话,并不是在技巧上,我比较找感觉,情歌要注重感觉。”

  面对如今娱乐圈一夜爆红的现象,张栋梁有自己的看法,“我不能去批评其他人,每个人不一样,我的目标是唱歌,只要自己保持对唱歌的热情,就能工作下去。我的八卦真的很少,出道这么多年,没什么八卦的啊。很多人生活单纯也可以去配合炒作,但不适合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