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东区首届粉丝节暨K歌狂人大赛”开唱

  昨日,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与成都演艺集团共同携手举办的“成都东区首届粉丝节暨K歌狂人”大赛正式启动,上百位喜爱张杰(微博)、梁静茹(微博)、林宥嘉(微博)、那英(微博)的粉丝聚集在一起,用歌声力挺他们的偶像。主办方表示,举行这次大赛是为了给所有喜欢音乐的歌迷提供想唱就唱的音乐舞台:“大赛突破了传统的PK选秀模式,不设任何限制,所有歌迷均可报名参加。”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表示希望借助这场轰动全城的K歌大赛吸纳众多粉丝卸下各种烦扰,轻松融入音乐的海洋,加入东区这个温暖的音乐大家庭,将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当做娱“乐”和享“乐”的根据地。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每个人都能用唱歌来宣泄内心最真实的情绪,获得心理的舒缓。”据了解,昨日总共有百余民粉丝轮番上台像在KTV一样轻松狂飙歌喉,最终在大众评委的一致评定下,24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24名选手都将获得演唱会门票、明星见面会入场券以及其他精彩好礼。决赛将于12月4日在东区音乐公园举行,进入决赛的24名选手依旧在此角逐一二三等奖。据悉,另外两场K歌活动也将于11月20日和27日在潮流广场和财富又一城举行。没能在本场预选赛上一展歌喉或者没能进入决赛的粉丝们不要气馁,持续报名参加另两场比赛抢张杰成都演唱会门票。12月4日,“2011成都东区首届粉丝节暨K歌狂人”总决赛将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舞台举行,希望你就是那个狂人。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王平平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