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12月3日长沙开唱:这么多年以不变应万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桑琴)说起费玉清,印象中他总是一副“板板儿”的样子,温文尔雅,循规蹈矩,从无绯闻。作为歌坛常青树,费玉清五十几岁的“高龄”依然在娱乐市场大受欢迎,个中原因除了其朗朗上口的歌曲,他的外在形象十年如一日也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12月3日,费玉清的世界巡演长沙站即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唱,费玉清说,自己依然会以多年不变的西装造型出现,“这么多年,无论外界的时尚元素如何变化,我依然以不变应万变。”

  费玉清永远是一身西服,中规中矩,看起来好像他只有两身战服,深色西服和浅色西服。很多人都会禁不住“关心”起小哥的经济状况,是不是经济危机造成造型上的“囧破”?小哥费玉清笑答,其他艺人都是名牌加身,但他还是追随手艺人的独家定制,看起来没有特别之处,其实西装件件都很讲究。而对于自己一成不变的形象,他说:“长得中规中矩,装扮也中规中矩。”因为别的装扮给不了他自信。

  不过生活中的费玉清并非如台上一般永远一成不变,“别看我在台下永远是件西装,其实如果没有工作,我也会穿牛仔裤的。”费玉清娓娓道来,“虽然我在台上唱老歌,不过因为做主持人的缘故,我对歌坛的潮流其实跟得也蛮紧的……当然,‘潮人’是不敢当。”他笑道,“大概是因为我自己唱老派‘中国风’的缘故,我很喜欢听杰伦、王力宏(微博)他们的新派‘中国风’。”他自曝,在家里他常常一个人唱《曹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