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涉嫌醉驾不阻计划 将助阵卫兰广州个唱

李治廷涉嫌醉驾不阻计划将助阵卫兰广州个唱   卫兰承诺要给广州观众一个“惊喜之夜”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摄影 魏辉 梁冠华

  暌违四年,黎明(微博)的爱将卫兰(微博)将再次踏足广州,于11月26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Fairy卫兰2011演唱会”。昨日,一身红装黑裤搭配的卫兰帅气亮相广州发布会,扬言要给广州歌迷带来惊喜一夜。

  2007年,仅出道3年的卫兰便独挑大梁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了内地首次演唱会,容纳3.7万人的体育场上座率高达九成。时隔四年,卫兰将再次来到广州,以一曲《离家出走》揭开演唱会序幕。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卫兰介绍说,与2007年相比,她的音乐风格更加成熟,造型方面则与去年的香港演唱会多有不同,将带给歌迷一个惊喜。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将采用爱情段落的叙述方式展开章节,卫兰还会融入自弹自唱的个人展示环节。从曝光的节目单来看,《爱才》、《如水》、《大哥》、《就算世界无童话》、《十个他不如你一个》等都在演唱会曲目之列,而一向不会跳舞的卫兰还将首度挑战热舞,用《2012》、《傻女》等动感舞曲让广州歌迷耳目一新。

  在演唱会的嘉宾名单上,记者还看到了最近涉嫌酒驾被捕的李治廷。卫兰表示,她也是刚刚才听说李治廷的事。但她坚称,这件事不会影响李治廷出席演唱会。届时,歌迷们将欣赏到卫兰与李治廷联手演绎上一年度的金曲《男人信什么》以及李治廷自弹自唱的表演。除了李治廷,卫兰的同门师姐妹JW也将来穗助阵,而因涉毒刚刚刑满出狱的妹妹卫诗(微博)则不会出现。被问到卫诗的近况,卫兰说“一切都好,暂时不急着复出”。卫兰表示:“她真的长大了、改过了。如果(入狱的事情)没有发生,我会更加担心她沉沦下去,但现在的她状态很好,我也为她开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