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敏佳访谈被疑暗讽李宇春 激怒粉丝删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13  城市晚报微博
李宇春 李宇春
纪敏佳 纪敏佳

  与其说,2005年“超女”是平民选秀写下的传奇,不如说,那是四川成都赛区创造的传奇,李宇春、何洁(微博)、纪敏佳(微博)、陈西贝……她们博得了颇多的关注,同时,也承载着诸多的争议。11日晚,纪敏佳做客以费玉清为传奇人物的第3期《歌声传奇》,当日新浪《歌声传奇》微访谈专访了纪敏佳,而因提及李宇春时,纪敏佳竟说:“很多人跟我说他怎么怎么……”此语激怒“玉米”,认为纪敏佳明着赞许,暗是嘲讽,而以“他”代指李宇春更惹“玉米”恼火,最终纪敏佳删掉微博求和解。

  本月11日,纪敏佳做客山东卫视(微博)《歌声传奇》,翻唱了当期传奇人物费玉清的经典老歌,在翻唱天王面前,翻唱天王之经典,并非易事,好在“小哥”费玉清是老牌综艺艺人,深谙如何在人前为晚辈做指导,既能鼓励指正,又能为其化解尴尬。当日,新浪《歌声传奇》微访谈专访纪敏佳,起初,粉丝们的问题只围绕着纪敏佳见到“小哥”费玉清感觉如何等不及痛痒的问题,而后问题稍显敏感,纪敏佳也都能以太极破解法轻松应对。

  但是,当微访谈中有粉丝聊及李宇春时,纪敏佳的太极平稳战术出现戏剧性大转折,当时“醉风水月”向纪敏佳提问:“你喜欢李宇春吗?你觉得你们的风格有什么不同啊?你们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么,你们学校食堂好吃吗,我们学校食堂太烂了……”纪敏佳随即做出的回答激怒“玉米”,她说:“我很喜欢李宇春,很多人跟我说他怎么怎么,我都告诉他们,其实李宇春为人很好,他有他的风格和个人魅力,而且很努力很坚持,这点很可贵。”相比之前,纪敏佳在《歌声传奇》微访谈中的回答跟帖之微,此语一出,跟帖数量陡增。有很多粉丝更直白点明纪敏佳明是赞许,暗是嘲讽。

  截至记者发稿,纪敏佳已经在个人微博中删除此句,但是,有的粉丝在《歌声传奇》微访谈中做了截屏转发,仍然表示不能理解。(记者 徐子淇报道)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