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演唱会体贴歌迷出新意 新碟微评语获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12月汪峰(微博)北京万人演唱会即将来临,为避免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汪峰和演出主办方为歌迷贴心留票,各项优惠和免费活动即将陆续推出。汪峰称“商业歌迷都要兼顾”,并希望“万人同乐,尽显摇滚魅力”。

  汪峰此举也打动了主办方,为让“爱汪峰、懂汪峰”的歌迷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演唱会,主办方慷慨留出数张免费门票,回馈一路支持汪峰音乐的歌迷们。

  看过汪峰四月演唱会的人,必难忘那激情的一夜。汪峰也对自己四月演唱会的盛况相当怀念,这是他在新专辑推出不久后,决定举办万人演唱会的原因之一。此次演唱会从歌曲、舞美、场地都较四月的那场更丰富精彩、更为庞大。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诚了自己对这场演唱会的野心:他希望届时“观众的数量能爆棚,让没有看过的人体验前所未有的震撼,也让看过的人HIGH到个新的高度。”所以汪峰为四月已参加了他摇滚盛宴的观众们,大开优惠之门。他表示凡是留有四月演唱会票根的歌迷,即可享受12月演唱会95折的折扣。除此以外,汪峰还和主办方协商,预留出了数张免费门票给关注他新专辑、并参与互动活动的歌迷们。

  汪峰的《存在》新碟一经推出,即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主打歌《存在》讨论了在快速发展经济的当下,被忽略和漠视的个体价值和生命尊严。如果说《春天里》肯定了个人的理想和信念,《存在》则叩问了个人的内心和假象。它直指人心,让听众在社会巨变的迷惘中,反思自己生命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从而确立内心的归属感。为配合汪峰新专辑的宣传,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将和众多网站联合推出免费赠票活动。参与者需新浪微博写下“存在”的誓言(誓言特指个人对自己或社会的反思和期盼),所有誓言经汪峰独家选评,即可免费参加汪峰12月首都万人演唱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