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北京将开唱 现场上演热力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0:07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26日,张靓颖(微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名为“我的模样”演唱会。现场将通过五个环节、七个造型,展示张靓颖的改变。  

  台湾导演陈奕仁为张靓颖精心设计了一个“破茧成蝶”的震撼开场环节,此外还有三维动画予以辅助,其精致度、清晰度、震撼度都将把国内歌手演唱会带入全新高度。香港著名造型师Thomas则为张靓颖度身定制了七套华服,让她呈现不同风貌。据悉,这次演唱会将分为“影视金曲”、“过往情怀”、“热力蜕变”等五部分。作为重头戏“热力蜕变”环节,将突出视觉上的“好看”,除了背景视频的大手笔制作外,经过从美国邀请的编舞老师指点后,张靓颖将在这部分表演《热》、《快活》、《大胆》等多首舞曲,打破以往大家认为她只擅长演绎情歌的印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