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弘扬中国文化赶上好时代 国家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2: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谭晶:弘扬中国文化赶上好时代国家提供支持
11月16日上午10:30分,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谭晶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间,谈“中国文化走出去”。金硕 摄

  中新网11月16日电 著名歌唱家谭晶今天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在谈到“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时谭晶表示,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国家给艺术家们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

  “我们现在赶上这个时代,真的是非常好,”谭晶说。她表示,前不久召开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讨论了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和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我觉得自己在一个非常好的时代。”

  她表示,父辈那一代走出国门困难重重,更早的梅兰芳先生他们那代人更加困难。但前辈们做出了非常多努力,开创了先河,让国际上知道了中国的文化艺术。“我觉得作为我们这代人是非常幸福的,”谭晶说。

  谭晶说,在当下的大环境和时代背景下,中国艺术家们可以畅通无阻地去介绍我们的文化和音乐,国家提供了非常多的支持和帮助。“比如我们在维也纳演唱会的时候,就得到文化部和外交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驻奥地利大使馆的支持,包括这次去英国也是这样,”她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