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周末举行 多特里加入表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2:25  新浪娱乐微博
多特里(Daughtry)乐队 多特里(Daughtry)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度第39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举行,日前,主办方公布,从美国偶像大赛中走出的摇滚乐团多特里(Daughtry)和Hot Chelle Rae都已经加入到了本届颁奖礼的演出阵容当中。

  在多特里和Hot Chelle Rae之前,已经确定将要在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上演出的音乐人包括“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当红人气小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玛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第一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饶舌歌手Pitbull、拉丁男星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二人组LMFAO、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和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等等。其中,米娜姬和古埃塔将联袂担任本次颁奖礼的开场表演嘉宾。

  据悉,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ABC电视台将进行同步直播。在上个月公布的提名名单当中,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一共拿到了“年度最佳艺人”、“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专辑”和“最受欢迎当代成人艺人”四项提名,是本届全美音乐奖得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在阿黛尔之后,凯蒂-佩里、Lady Gaga、里尔-韦恩(Lil Wayne)、蕾哈娜(Rihanna)、刚在乡村音乐协会奖上囊括三项大奖的The Band Perry以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均得到了三项提名。

  在上个月11日公布提名的Pitbull和尼基-米娜姬分别拿到了两项提名,此外,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克里斯-布朗、LMFAO组合、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乡村男歌手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也都各自获得了两项提名。

  将出席本届全美音乐奖的颁奖嘉宾包括拉蒂法女王(Queen Latifah)、乔-乔纳斯(Joe Jonas)、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朋克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和本杰明-布拉特(Benjamin Bratt)等等。(KFC MAN/编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